🍁鱼狗

被算命支配的恐惧

     如果一个人可以凭借八字就把你的生活状态,家庭情况,家里成员的健康情况,你的学习工作状太,情绪情况事无巨细的通通推演出来,你说怕不怕

  说我是不是2007年家里发生了大变故

   2009年是不是搬家了  (拆迁不得不搬)

   说我小时候是不是不经常呆在父母身边(我小时候父母出去工作,初中开始住校,聚少离多)

    说我2010年有过暗恋(初中喜欢高中学长,喜欢看3年)

   说我2018年有考证失败的迹象(六级)

   说我桃花运一直很好,但是都是镜花水月,劝阻我让我不要或许陷入爱情让我努力备考

   命啊,妙不可言

   让我深深怀疑自己是不是生下了就是一个定数,我在已经画好的轨迹运行??


评论